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正日去世 > 金正日逝世消息

韩美就重启与朝鲜对话达成共识 美称已做好准备

2011年12月29日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正在美国访问的六方会谈韩方团长、朝鲜半岛和平交涉本部长林圣男28日表示,韩美双方就需要在合理的条件下重启与朝鲜的对话达成了共识。

  据报道,林圣男当天在美国国务院大楼同国务院对朝政策特别代表戴维斯(Glyn Davies)举行会晤后,会见记者时做出了上述表示。

  他说,只要朝鲜发出正确的“信号”,美国将会重启对话,并且美国已有准备重启对话。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马克·托纳当天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就“朝美高层对话何时重启”的韩联社记者提问表示,美国正在等候朝鲜发出“信号”。

  林圣男说,他同戴维斯在会上就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逝世后,保持朝鲜半岛安全局势稳定尤为重要,达成了共识。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