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际财经快报:国际油价28日止涨

2011年12月29日08:4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29日电 受投资者对欧债危机担忧情绪加重影响,28日纽约股市承压下跌,道琼斯指数收报12151.64点,跌幅为1.14%。

  受美元汇率大涨打压,国际油价28日结束此前连续六个交易日涨势,纽约油价收报每桶99.36美元,跌幅为1.95%;伦敦北海布伦特油价收于每桶107.56美元,跌幅为1.56%。

  受美元汇率大涨以及投资者在年末采取获利回吐操作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28日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下跌,收报每盎司1564.1美元,创7月中旬以来新低。

  欧洲央行公布的数字显示,出于安全避险考虑欧洲银行业在欧洲央行的存款达创纪录的4520亿欧元(约合5900亿美元),凸显出欧洲银行业愈加不愿互相拆借。

  意大利成功拍卖90亿欧元短期国债,发债成本较上个月大幅降低了一半。但市场认为,真正的考验在于意大利即将举行的3年期国债拍卖。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