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工头儿子被拉当讨薪人质 逃跑慌不择路撞火车亡

2011年12月29日08:51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余皓 许丽薇 苏祥胜 闫永革 李 项亭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余皓 通讯员许丽薇 苏祥胜 闫永革 实习生李 项亭)欠薪人之子被当做“人质”强押,逃脱后不幸撞上疾驰列车。记者昨悉,涉嫌非法拘禁并造成严重后果的男子朱某、陈某潜逃5年多后被捕。

  2006年初,袁某承包下汉口一项工程,后将其中的油漆活转给女子周某,费用5万余元。油漆活做完后,袁某仍有3万元未付。当年5月7日晚7时许,周某的男友朱某邀约陈某等人,强行将袁某17岁的儿子小袁带走,准备以此要挟袁某还债,当夜朱某拦乘一的士行至竹叶山附近时遇堵车,小袁乘机拉开车门逃脱,慌不择路间一头撞上疾驰而过的列车,当场身亡。

  朱某等人迅速潜逃。今年11月3日,警方追逃时在孝感抓获朱某,陈某则向襄阳警方投案。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