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谈赴台观光客大增:归功于两岸政策正确

2011年12月29日08: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马英九28日在国民党的桃竹苗行动中常会中表示,2011年赴台观光人次已突破600万,是近年观光产业重要的里程碑。他强调,赴台的观光客有所突破,关键在当局两岸政策正确,让两岸不再剑拔弩张,让台湾受到全球肯定。

  马英九并指,民进党“执政”时曾提出“观光客倍增计划”,目标是500万人次,但结果观光人数只从250万成长到280万,他们没做到的,国民党做到了,而且他特别强调,当中陆客只占3成。

  马英九指出,因为当局创造有利的观光条件,业者也愿意在旅馆、游览车上做投资。他也指出,大陆游客赴台时,6成以上的消费都是花在台湾的特产、名产,这和欧美客多花在饭店的习惯是不同的,所以赚到观光财的,不会只有大型的旅游业者,包括地方上的小商家都受益。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