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物流司机高速遇车祸 数台冰箱坠落后遭多人哄抢

2011年12月29日10:35
来源:荆楚网

  楚天金报讯 记者饶纯武 实习生张衡报道:“满载冰箱从上海到武汉,千里迢迢只挣8200元运费,撞上限高架后冰箱受损遭哄抢,损失达8万余元!”昨日,51岁的上海司机高广转焦急地向本报反映。

  昨日中午,记者在汉阳黄金口一家物流公司,见到了满面愁容的高师傅,他正设法联系上海的老乡借款,以便将其大货车从物流公司开走。

  据高师傅介绍,本月26日,他驾驶长17.5米的大货车,到上海一家物流公司装载236台冰箱,准备运往武汉市汉阳区,运费8200元。“我经常从上海运冰箱到武汉,叮嘱装卸工货物不能超高!”高广转告诉记者,其货车车厢长17.5米,当时见货车前半部的冰箱没有超高,装卸工称货物前后一样高,他还信以为真。

  26日下午2时许,高师傅驾车上路了,车上还有同龄的妻子。大货车经长途跋涉,行驶近千公里来到武汉。昨日凌晨2时许,高师傅驾车经过武汉市三环线长丰桥路段时,见到一个4.8米的限高架,当即减速缓慢行,车厢前半部顺利通过,不料车厢后半部仍然超高,与限高架发生猛烈碰撞。

  货车驶过限高架后,高师傅立即停车,发现6台冰箱坠落地面,车上36台冰箱不同程度受损。高师傅心想这次损失惨重,正准备联系车辆帮忙转运冰箱。

  不料,突然驶来两辆白色依维柯轿车,车上下来多名男子,纷纷将冰箱抬上依维柯。“我制止这个人,那个又来抢,他们人太多,我和妻子顾此失彼,眼睁睁地看到冰箱被他们抢走!”高师傅无奈地说,两车分别向吴家山和沌口方向逃走,其中一辆未挂车牌,另一辆有车牌却停得比较远。

  高师傅告诉记者,这6台冰箱的容积均为240升,每台价格在3000元以上。高师傅立即报警,警方赶至现场进行调查。

  随后,高师傅将大货车开至两公里之外的目的地,收货的物流公司经过详细评估,36台冰箱受损加上6台冰箱被盗,损失合计达8.48万元。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