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一外贸仓库发生爆炸致3人伤 9消防抢险(图)

2011年12月29日16:12
来源:荆楚网 作者:张城
 
(图片来源:经视直播官方微博)
(图片来源:经视直播官方微博)

  荆楚网消息(记者 张城)12月29日,位于武昌区白沙洲大道一家外贸仓库发生爆炸事故,9辆消防车赶赴现场,伤者已被送往医院。

  12月29日13时40分,经视直播官方微博称有观众爆料,位于武昌区白沙洲大道烽火村伟龙酒店隔壁一家外贸仓库发生废机油爆炸事故。

  荆楚网记者联系到湖北消防总队,确认了白沙洲大道烽火村发生爆炸的消息。据了解,爆炸发生后,消防部门迅速行动,武汉消防支队武昌中队和墨水湖中队共派出9辆消防车前往现场抢险。

  据经视直播记者现场报料,该仓库顶棚和墙体发生垮塌,施工人员3人重伤1人轻伤,目前伤者已被送往武汉市第三医院进行抢救,事故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