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全市校车安全整顿 23名驾驶员不符安全条件

2011年12月29日14:43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安然)记者上午从市交管局了解到,自上月起,交管部门开始对校车进行严格交通安全整治,共核查了505辆备案校车和538名校车驾驶员。检查中发现,有23人不符合安全条件,目前已责成使用方进行了更换。

  据交管局安监处介绍,11月至今,警方已先后6次开展校车整治,集中进行了路面检查执法、车辆排查备案、清理违法驾驶人、检查学校安全制度和开展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教育等活动。目前,已检查了1660个学校和幼儿园。

  警方同时表示,交管局目前正在对全市353家客运单位的9.73万辆大客车进行安全检查,对参与“春运”的专业运输单位驾驶人进行全面排查。J060

  作者:安然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