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正日去世 > 金正日逝世消息

朝鲜追悼金正日大会举行 哀伤民众号啕大哭(图)

2011年12月29日16:38
来源:北京晚报
朝鲜民众恸哭。新华社记者殷博古摄

 民众用衣物遮盖道路,防止车辆通过时打滑。

  中国驻朝大使参加悼念活动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28日表示,根据朝方的统一安排,各国驻朝使节、武官及常驻机构代表参加今天和明天在平壤举行的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遗体告别仪式和中央追悼大会。中国驻朝鲜大使将出席上述悼念活动。

  洪磊在当天下午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说,中朝是友好邻邦。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去世以后,中方以各种形式表达了我们的深切哀悼。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中央军委向朝方发了唁电,胡锦涛主席等中国党和国家领导人前往朝鲜驻华使馆吊唁。

  韩国明年初反潜军演

  对于金正日去世后对半岛局势造成的影响,韩国方面一直予以密切关注。据韩国媒体昨天报道,韩国海军将于明年初开始进行反潜艇演练,以提高海军对渗透朝鲜潜艇的探测能力。

  韩国海军有关人士表示,从明年开始将进一步加大对潜艇作战的演练强度,演练将以实战方式进行。海军将把1200吨级或1800吨级潜艇伪装成为朝鲜潜艇,驶向韩国某一海域,然后命令驱逐舰执行探测潜艇位置的作战任务。海军方面还说,为了缩短韩国舰艇在发生紧急事态时的出动时间,在舰艇返回作战基地时,把舰头先入港的正面停泊改为舰尾入港的停泊方式。J172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