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春运报道 > 2012春运消息

北京今起窗口开售春运首日火车票 预售期为10天

2011年12月30日03:25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春瑞

  新闻回顾:春运火车票今起开售 各大火车站迎来售票高峰

  本报讯 (记者刘春瑞)今天,北京地区可通过互联网、车站售票窗口、代售点买到春运首日(1月8日)的火车票。

  目前,电话提前11天订票,互联网、车站窗口及代售点的预售期为10天。根据以上预售期,市民可登录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www.12306.cn)购票,或前往窗口、代售点购买1月8日的火车票。

  2012年1月1日至14日,电话订票和互联网订票的预售期为12天,车站窗口及代售点的预售期为8天。

  1月15日以后,电话订票和互联网订票预售期不变,车站窗口及代售点的预售期改为10天。

  2012年1月1日起,电话订票与互联网订票采取“分地区错时方案”售票:北京西站始发的列车8时开始售票,北京站、北京南站、北京北站始发的列车10时开始售票。

  北京南站表示,前日南站列车开行130列,上车人数45645人,同比去年30220人增加15425人,增幅51%。从近期看,北京南站始发京沪方向、京津方向票额充裕。

  购票提示:警方提示:23种有效证件可购买实名制火车票

  延伸阅读:网购火车票电脑“吃”钱不出票 官方提醒莫乱点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