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两名北约军人阿富汗遭射杀 塔利班承认系其所为

2011年12月30日06:11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北大西洋公约组织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29日说,一名身穿阿富汗政府军制服的男子射杀两名北约军人。塔利班“认领”,称袭击针对法国部队。

  北约部队声明中:“今天,在阿富汗东部,一人身穿阿富汗国民军制服,把他的武器对准两名国际安全援助部队服役人员,杀死这两名军人。”

  声明没有公开遇袭军人国籍,也没有提及袭击者的下场或身份,只是说北约部队正调查这起事件。

  塔利班发言人扎比乌拉·穆贾希德说,袭击发生在卡皮萨省加卜地区,袭击者是国民军士兵。

  “今天早上,名为易卜拉欣的阿富汗士兵杀死3名法国士兵,他本人殉难。”法新社援引穆贾希德的话报道。这家媒体同时提及,塔利班时常夸大战果。

  另外,塔利班29日宣称当天在阿富汗南部赫尔曼德省实施路边炸弹袭击,致死10名警察,包括一名指挥官。赫尔曼德省政府发言人达乌德·艾哈迈迪说,这些地方警员乘车从一个警察招募中心返回,途中遭遇袭击,10死1伤。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