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驾校面包车上生火炉占道排污 成临时办公点(图)

2011年12月30日08:11
来源:西部商报
 

 架着烟囱的面包车被查扣 金奉乾 摄

 

  首席记者 金奉乾

  商报讯 12月28日,一位网友以《谁让兰州处在大气污染的水深火热里?》为题,在某社区网站上发帖:“昨天途经盘旋路,一个驾校的临时办公点,哥震惊了……”帖子里的图上,一辆面包车窗中伸出烟囱正在冒着浓浓的白烟。昨日上午,城关区城管执法局的领导根据网上反映的情况对该车实施了查扣处理。

  驾校报名车 占道还排污

  城关区城管执法局渭源路执法中队的执法人员告诉记者,原来,这辆没有车牌、没有动力的面包车停放在人行道上已经20多天了,车身印着“明天驾校报名车、分期付款首付600”等字样。因为面包车上的发动机等设备已经被严重损坏,无法用暖气取暖,车上的两个中年妇女竟然在面包车内生起了火炉,一根烟囱通过车窗向外排烟。

  昨日上午,城关区城管执法局的领导根据网民在网上反映的情况,要求渭源路城管执法中队现场调查。执法人员现场查看发现,网上所反映的问题属实。

  “不仅占了人行道,还明目张胆地排烟污染空气。”执法局的队员说。

  为了确保人行道畅通、减少大气污染,城管执法人员依法对这辆无牌、占人行道又污染空气的驾校报名车实施了查扣处理。

  举报污染 请拨本报热线

  提起前阶段的大气污染,兰州市民一定都深有感触。目前,兰州市环保局已安排全市环境执法人员出动,全力以赴投入到冬季防治大气污染检查的工作中。

  同时,为了有效查处和杜绝造成大气污染的行为,今日起,市民如果发现供热站排放黑烟、工地施工尘土飞扬、城区车辆冒黑烟、露天烧烤冒油烟等情况,请及时拨打本报热线8119000投诉,本报将与环保、城管和交警等相关部门联手,打击这些街头污染,还街道一个清新的空气环境。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