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正日去世 > 金正日逝世消息

日媒推测金正恩将于2012年4月进行首次公开讲话

2011年12月30日09:4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记者赵文杰12月30日报道,在29日举行的朝鲜已故领导人金正日的中央追悼大会上,金正恩并没有讲话。有日本媒体据此猜测,金正恩的首次发言将会出现在2012年4月金正日的诞辰日。

  日本《读卖新闻》报道称,金正恩在29日举行的金正日中央追悼大会上没有讲话,是沿袭了1994年金日成去世时金正日的做法。

  报道还称,金正恩在去年9月的朝鲜劳动党代表大会上首次公开亮相后,从来没有进行过公开讲话。此前,在被称为“雄辩家”的金日成去世后,金正日取消了朝鲜最高领导人在新年的例行讲话活动,一度被外界猜测其“无能”。但2000年金正日在南北首脑会谈上以高超的讲话技巧公开亮相,改变了韩国政府之前的看法。

  报道认为,在新年来临之际金正恩不会进行演说。而他的首次公开讲话,很可能会在明年4月金正日的诞辰日进行。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