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正日去世 > 金正日逝世消息

韩称在朝鲜问题上处理得当 半岛或将处和平局面

2011年12月30日09:4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记者张哲报道,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12月30日报道,韩国统一部长官、曾任驻中国大使的柳佑益表示,在朝鲜国防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日去世后的重要时期,韩国在朝鲜问题上“处理得当”,预计今后朝鲜半岛将处于和平局面。

  据报道,柳佑益当地时间29日在政府中央办公大楼接受采访时作出了上述表示。他说:“金正日去世后的朝鲜状况,并非在他的葬礼举行后就完全结束。朝鲜必须尽快恢复稳定,如此才能对朝鲜居民的生活有帮助。”

  对于今后的朝韩关系,柳佑益表示:“韩国政府将保持沉着和冷静,有弹性地应对朝鲜半岛状况变化,将不会立即改变政策路线或采取突然的行动。”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