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患精神病丈夫跳楼自杀 妻子拉救未果两人同坠楼

2011年12月30日10:03
来源:华商网 作者:卿荣波 李小博

  他们的距离越来越近了,终于,在房顶的边缘,她拉住了丈夫。但是意外发生了,丈夫一个转身,竟连带着妻子从十几米高的四楼顶坠了下去。

  妻子劝丈夫

  “不敢再往边上走了”

  昨日下午1时50分许,旬阳县最繁华的商贸大街发生惊险一幕。一间临街门面房的四层楼,在距离地面十三四米高的房顶上,站着的两位成年男女,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

  男的站在临近街道的房顶边缘,女的距离他大约两米远,她伸出手,一步步地接近男的。几分钟后,他们的距离已经很近了。男的情绪不是很好,围观的人认得,这是小区的居民张某,女的是他的妻子郑某,只见女的一脸焦急,还能隐约听见她的声声呼唤:“快转来,不敢再往边上走了”。

  据附近居民讲,是张某先上到楼顶,郑某后来跟上来的。当郑某最终能够拉住男的时,街上围观的人感觉放心了,但是刹那间,事情发生了巨大的转折。

  丈夫一转身

  两人一起从四楼坠下

  “女的刚拉住丈夫的手,突然张某一个转身,连带着妻子,两人一起从四楼顶坠了下来,空中传来惨烈的叫声,”目击群众说,这情况让大家实在没有预料到。几秒钟之后,张某摔在地,郑某却掉在了三四层间往外延伸的楼板上。

  巡逻民警立即将情况反馈给110指挥中心。旬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几分钟后赶到现场。张某被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郑某被警方从四楼的窗户救出,记者在医院看到她时,头上有外伤,神情落寞,嘴里反复重复着,“我只是想拉他回家吃饭。”

  死者疑精神异常

  警方排除他杀可能性

  张某是商贸大街临街门面房的业主。据其家属说,张某和妻子郑某的感情很好,两人都50多岁。张某有20多年的精神病史,最近病又犯了,一直不好好吃饭,昨日,张某独自上到四楼顶,妻子郑某上楼去寻找时,发生了意外,“现在社区居民和亲戚都过来帮忙料理后事。”

  记者上到事发的4楼楼顶,看到临近街道的楼顶上,还有一摊血渍。

  这里的一位房客证实,两位房东人缘都不错,下午也看到郑某上楼叫张某吃饭,后来出现这意外,真是让人觉得遗憾。

  昨日,旬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副所长张进成说,张某坠楼的楼层总高十四五米,他们赶到现场对郑某进行救援时,郑某的情绪很不好,但幸好只是受伤没有生命危险。经过警方的初步调查,张某疑有精神病史,排除了他杀的可能性。

  本报记者卿荣波李小博

(责任编辑:王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