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利比亚过渡政府成立 > 利比亚消息

卡扎菲女儿阿伊沙正式申请到以色列政治避难

2011年12月30日11:03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12月30日电 以色列媒体报道说,遭到阿尔及利亚政府冷遇的卡扎菲女儿阿伊莎担心被送回国受审,已正式申请到以色列政治避难。

  约旦《宪章报》今天报道说,卡扎菲政权被推翻前,卡扎菲女儿阿伊莎逃到了阿尔及利亚,但由于她多次发表讲话,呼吁利比亚人民推翻现政权,使收留她的阿尔及利亚政府处境困难,于是把她软禁起来,由于担心自己的安全,于是她提出前往以色列避难。报道引用以色列电视7台的消息说,“在阿尔及利亚避难的卡扎菲之女阿伊莎担心自己可能会被阿尔及利亚政府送回国接受审判,决定尽快离开那里到一个更安全的国家。”

  以色列电视7台报道称,“据阿伊莎的一位好友披露,她(阿伊莎)经过慎重考虑,认为以色列是最安全的地方,她已正式向以色列有关当局提出政治避难申请,她委托律师耶路撒冷地区法院前检察官尼克。考夫曼全权办理她到以色列政治避难具体事宜。”阿伊莎的这位好友还表示,“尽管阿伊莎认为获得以色列方面批准的可能性不大,但她还是抱有很大希望。”

  另外,阿伊莎还委托尼克。考夫曼调查她父亲卡扎菲被杀问题,然后向国际法院提出控诉。(安国章)

  国际热点导航
国际热点导航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