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4岁少年校园抢劫 留电话叫嚣“不服气来找我”

2011年12月30日11:26
来源:大江网 作者:刘祚保

  本报余江讯 鲁兵海、吴贵龙、记者刘祚保报道:窜进校园抢劫后,竟敢留下自己电话号码,对被抢劫学生叫嚣“不服气的就来找我!”25日下午,刚过14岁生日的余江少年宋某最终被警方抓获。

  当日下午4时许,宋某和陈某窜至余江县城某中学,先后持刀到该校教室和寝室殴打3名学生,并逐一搜身抢劫,共抢得现金130元。实施抢劫后,两人又留下自己的电话号码,并称:“不服气的来找我!”

  余江县公安局邓埠派出所民警闻讯赶赴现场后,组织师生分头寻找,结果很快在附近稻田里发现两人,并将两人抓获。在对两人进行讯问时,民警惊讶地发现,其中宋某刚于24日过完14岁生日。

  目前,两人被警方训诫,并交由家长和所读学校共同监督管理。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