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新注册企业可申请摇号购车

2011年12月30日1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0日电 今日,北京市交通委员会网站发布了新修订后的《〈北京市小客车数量调控暂行规定〉实施细则》,新细则解决了新注册企业申请摇号资格问题。

  随着北京市投资环境的改善,每年都有许多高新技术企业等入驻北京。为支持新注册企业在京发展,使新注册企业与其他企业具有同等申请资格,《实施细则》修订后补充了以下规定:“在本市新注册企业,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工商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和税务登记证书,在注册当年累计在本市缴纳入库增值税、营业税总额5万元(含)以上的,可以申请小客车配置指标。”

  该条款明确了新注册企业与其他企业的申请指标条件相同:税额标准相同、编码数的税收额度相同、每年最多编码数相同。

  据介绍,该细则从2012年 1月1日起实施。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