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正日去世 > 金正日逝世消息

朝鲜国防委员会声明:永远不与李明博政府交往

2011年12月30日11: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朝中社12月30日报道,朝鲜国防委员会当地时间30日发表声明指出,“朝鲜将永远不会同李明博"逆贼败党"交往”,“对他们犯下的"千古罪孽"发表原则立场”。

  声明说,“我们在发布金正日同志逝世的重大消息后,朝鲜军队和人民陷入巨大的悲痛之中。而此时,南朝鲜傀儡却召开所谓的"国家安保会议"和"国务会议",他们似乎认为诱导共和国"体制变化"的"绝好时机"已经来临”。

  声明指出,“即使与朝鲜没有建交、说着不同语言的国家,也向我们表示了哀悼。南朝鲜逆贼败党在哀悼期间的狂妄行为,是对人伦道德无情的践踏,是彻头彻尾的流氓行径”。

  声明谴责说,“在民族大国殇面前,李明博做出了阻止南朝鲜同胞北上吊唁的恶行,并试图离间我们的首脑层及群众,这是十分愚蠢的策动行为”,“另一方面,李明博逆贼败党还以所谓的"吊唁团访问限制措施"为由,全面切断了南朝鲜各阶层赴朝吊唁的道路”。

  声明最后表示,“我国军队和人民将一如既往地遵照伟大领袖的意愿,永远沿着主体道路前进”,“我们在此对包括南朝鲜傀儡在内的世界上所有的愚蠢政治家宣布,不要妄想我们会发生任何变化。朝鲜军民今后也将为改善南北关系及和平繁荣做出最大努力”,“世界将看到我们紧紧团结在金正恩同志周围,化悲痛为力量,取得最后的胜利”。(记者张哲)

  作者:张哲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