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夫妇推婴儿车运毒闯罗湖海关 查获价值11万毒品

2011年12月30日11:30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12月3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一对夫妇前日下午在罗湖管制站推着婴儿车过关,图以合家欢形式作掩护,偷运俗称氯胺酮的“K仔”毒品入境,但难逃执法人员法眼被截获,丈夫被当场搜出身藏1公斤怀疑“K仔”毒品,市值约11万元,夫妇同被拘捕。

  被捕男子38岁姓曹,带署调查后昨日已被解上屯门裁判法院提堂,控以一项贩毒罪名;其持双程证的23岁姓王妻子则获准保释候查。

  警方消息称,元朗警区特别职务队警员接获线报,指有人利用婴儿车作掩饰偷运毒品入境,经调查后锁定目标人物。

  前日下午3时,特职队警员在罗湖入境大堂联同海关人员展开监视行动,至下午5时15分,当一名目标男子偕同内地妻子,用婴儿车推着1岁女儿过关时被警员截查,当场在男子身上搜出1公斤俗称“K仔”怀疑氨胺酮毒品,市值约11万元,警员遂将该对夫妇拘捕,连同女婴带署调查。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