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赞臣染菌奶粉事件调查结果最早今日对外公布

2011年12月30日13:1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2月3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最近关于洋奶粉的安全问题接连不断。美国联邦政府近日对美国知名奶粉企业美赞臣公司涉嫌染菌事件展开调查。

  事件发生以后,美赞臣公司积极的配合当地卫生部门对婴儿的感染源进行鉴定,并且在第一时间追溯相关产品的检验记录。美赞臣公司表示,在同一批次产品的生产以及包装环节检验当中,并没有检测出含有阪崎杆菌的记录。而且调查人员也对媒体表示,产品质量本身并没有出现问题。

  有鉴于此,目前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以及疾控中心正在全力对阪崎杆菌的来源展开调查,对于生产、运输以及销售等各个环节都不会放过。美国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也指出,阪崎杆菌感染事件的报告在美国应该说并不常见,一般来说一年平均有4-6起这样的报告。

  美国联邦政府的报告显示,对于美赞臣染菌奶粉事件调查的初步结果最早可能会在30号对外公布,但是对于事件的全面调查可能还是要持续几个星期。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