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会解冻对巴勒斯坦部分援助资金4000万美元

2011年12月30日14: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外媒29日报道,美国国务院发表声明称,国会已经解冻了部分对巴勒斯坦的援助,共计4000万美元,另有近1.5亿美元援助资金仍在冻结中。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维多利亚·纽兰称:“我们与国会商议已有一段时间,我们不希望这笔资金继续冻结下去。”纽兰表示,美国的外交人员对此举表示欢迎。

  据悉,这笔资金由美国国际开发署管理,用于对巴勒斯坦的经济和人道主义援助。“我们将继续敦促国会解冻剩余援助。这对建立和加强未来的巴勒斯坦国所需的基础至关重要。”纽兰补充道。

  美国政府正敦促国会解冻余下的1.47亿美元,这笔资金本来因巴勒斯坦申请加入联合国而遭到冻结。不过,此后对巴勒斯坦的新援助将受到更严格的审查,而且如果巴勒斯坦在与以色列达成和平协议前正式加入联合国,新援助还有可能受阻。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