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正日去世 > 金正日逝世消息

金正恩宴请海外朝侨 被赞品德与金正日一模一样

2011年12月30日14:3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记者张哲报道,据朝中社12月30日消息,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金正恩当地时间29日为海外朝鲜侨胞举行慰劳宴会。旅日朝鲜人总联合会(朝总联)吊唁团及旅华朝鲜人总联合会代表团等出席宴会。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劳动党书记局书记金养建、内阁副总理卢斗哲等参加宴会。

  报道称,金养建在宴会上发表致辞时说:“金正恩为沉浸在悲痛之中的海外同胞安排慰劳宴会,予以了莫大的恩情。这里包含着金正恩希望海外同胞化悲痛为力量和勇气,始终坚定地走爱国道路的期待和关爱。”

  他还说:“今天,思想、领导、品德、人格和风范都与金日成和金正日一模一样的金正恩站在主体革命事业的前头。我国军民将在金正恩的英明领导下,把祖国建设成为金日成和金正日毕生盼望的主体社会主义强盛大国,实现祖国统一大业。”

  旅日朝鲜人总联合会中央常任委员会副议长南升祐说:“金正恩是金日成民族的心脏,是先军朝鲜的尊严和强大的象征,是自主和正义坚硬的支柱。金正恩以热烈的忠贞、卓越的领导能力和仁德,正把金正日的祖国和人民从血泪的大海中撑扶起来。我们将把朝总联等海外朝侨团体发展成为与社会主义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强有力的爱国组织。”

  更多精彩,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