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深夜打车疑遇“迷药”的士 被关窗后脚发麻

2011年12月30日16:26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王普报道:12月29日凌晨,有网友发微博称在广州登上一辆“迷昏出租车”,险些“被劫”。目前天河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12月29日零时10分,网友“@MABEL乖乖”微博称:刚发生的恐怖事件:23时20分和姐妹在北京路大南路口同时相对打车,姐妹打的是广州白云的士。23时30分接到她的求救电话说:“刚遇到迷昏车,跳了车,我好晕!快来救我!在内环往广州大道出口处路边。”我马上叫我的出租车司机赶去救她,在电话里一直鼓励她不能晕,直到见到她,刚才已经把她安全送回家了。该网友还将此微博转发给“@广州公安”。

  10分钟后,网友“@MABEL乖乖”又发了一条微博。我的姐妹说:上车后司机不停地和她聊天,发现车的后视镜向上翻起,她开窗后,司机以冷为由关窗,然后她的脚开始发麻、头开始发晕,接着闻到一股刺鼻的味道。幸好她马上跳车。请“@广州交警 @广州公安”查明,看内环监控,把他找出来。请当时看到事发车的人反省一下,为什么她求救时你们不停车。

  清晨5时,网友“@Jennifer_Kan”发微博:超恐怖!广州的幸福与安全感去哪啦?昨晚我亲身经历“的士迷魂党”。平时的警惕与友人经历使我在半迷半昏的內环路上及时跳车。十点半左右在北京惠福路口上辆白云的士,几个疑点让我一路上打起警惕:1.倒后镜翻起来,电视又遮着司机的样子;2.司机不断讲话或收音机较大声。3.不断借口要求你关窗等。

  这几则微博发出后,马上有上千次转发和几百条评论。

  29日下午,广州警方回应称:针对有网民反映一女事主乘坐所谓“迷昏车”的传闻,经天河警方核查:昨晚23时许,女事主简某从北京路乘坐出租车回家途中,闻到车上有天拿水的味道,觉得头晕,心里害怕,便在内环路上要求司机停车。等司机将车停住后,女事主自行打开车门下车,其间没有受伤。目前,警方正对该起事件作进一步调查。

  据了解,当事人上到出租车后,打开了车窗,出租车司机感觉较冷,要求关上车窗。当出租车行至内环路广州大道时,当事人要求自行下车,没有所谓的跳车情节。她称在车上闻到有一股天拿水味道。目前天河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王普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