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性感女枪匪震惊澳大利亚 抢劫时身穿低腰露臀裤

2011年12月30日16:51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李金良
澳大利亚“赤臀女盗”作案(视频截图)
澳大利亚“赤臀女盗”作案(视频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9日报道,澳大利亚警方日前正在追捕一名绰号“赤臀大盗”(Bumcrack Bandit)的女劫匪,因为她在作案时喜欢穿低腰牛仔裤,臀部几乎露出一半。

  报道称,这名女劫匪于当地时间28日在抢劫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库莫拉·洛奇酒店(Coomera Lodge Hotel)一个售酒柜台时,被中央监控系统拍摄到,当时她手里还拿着一把银色手枪。这名女子与一名男性帮凶抢走好酒和现金,然后乘坐一辆雷克萨斯牌汽车迅速逃离,警方随后发现了这辆被抛弃的汽车。

  警官马克·普罗科特(Mark Proctor)说,两人是晚上11点40分左右从库莫拉·洛奇酒店正门闯入的,将现金和好酒迅速装入一个袋子中后逃离。

  当地媒体报道称,这两人可能与当晚两起枪击案有关。洛奇酒店附近的太平洋松树酒店一名司机遭枪击。一名女劫匪向一辆汽车开枪,但未打中人。(李金良)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