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2011年募集善款逾8000万元

2011年12月30日17:4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30日电(记者崔静)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30日在此间透露,2011年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广泛整合社会资源,全年募集善款总额超过8000万元。

  当日,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二届五次理事会在北京举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林伯承在向理事会做年度工作报告时表示,2011年,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累计募集资金8250万元,用于开展书香中国公益行动,设立中华中医药发展专项基金、中华疗养慈善基金、中华老龄文化教育基金、北部湾发展基金、中华公益宣教基金等。

  林伯承表示,2012年,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将充分发挥专项基金作用,建立多渠道、社会化的筹资机制,力争实现年度募集资金上亿元的目标,在敬老养老、扶贫开发、妇女儿童、环境保护等领域组织策划更多突出人权理念、彰显人权优势的公益项目,推进人权事业的发展。

  作者:崔静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