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北馆陶代县长闫宁辞职 自称压力大常失眠头疼

2011年12月30日19: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 经邯郸市委组织部新闻发言人证实,近日,馆陶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闫宁因健康原因向当地组织部门提出辞职。邯郸市委按照组织程序,进行了认真研究,同意了闫宁的辞职请求。

  据邯郸市委组织部介绍,在今年县、区(市)换届中,按照有关政策规定,要大力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其中要注意选拔35岁以下的县、区(市)政府正职。县、区(市)政府正职人选应注重从有基层领导工作经历,特别是县级党政领导班子或乡镇党委书记工作经历的干部中选拔。闫宁担任过多个基层领导职务,经历过多个岗位锻炼,积累了一定的工作经验。因此,按照领导干部选拔任用规定程序,经组织研究决定闫宁任馆陶县委副书记,提名为馆陶县政府县长候选人。

  闫宁在辞职报告中陈述,由于自己年龄较轻原因,走上新的岗位后,引起了社会持续不断的关注,心理和精神产生了很大压力,近一段时期以来,本人严重失眠,经常头晕、头疼,无法坚持正常工作。因此,向组织提出辞职。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