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全国公安交管部门节前整治酒驾 1天查处4089起

2011年12月30日18: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公安部网站消息,按照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的统一部署,12月29日,全国公安交管部门组织开展了元旦前整治酒后驾驶第三次集中统一行动。据统计,当日,各地公安交管部门共出动警力20.6万余人次,出动警车6万余辆次,设置执勤卡点1.2万余处,查处酒后驾驶4089起,其中醉酒驾驶282起,法律的惩治和震慑作用进一步显现。

  统一行动期间,各地公安交管部门继续突出整治重点,加强饭店、宾馆、酒吧等餐饮娱乐场所及周边重点区域、重点路段的管控力度,将路检路查时间安排在午后、夜间和凌晨等重点时段,灵活采取定点检查、流动巡逻、联合执法、异地用警等方式,严密查控网络,提高打击精度。

  各地针对节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和规律特点,深入动员部署,最大限度将警力投入到整治工作中,保持严管态势,依法严格查处了一批酒后驾驶等严重违法犯罪行为,努力为群众欢度元旦和春节营造和谐、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