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总统下令认真调查叶卡捷琳堡号核潜艇事故

2011年12月30日2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克里姆林宫新闻处向记者表示,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责成副总理德米特里·罗戈津和伊戈尔·谢钦认真调查“叶卡捷琳堡”号核潜艇事故原因,同时采取各种必要措施修复潜艇。

  该新闻处补充说:“从"叶卡捷琳堡"号核潜艇发生紧急情况开始,梅德韦杰夫就不断收到紧急情况部长绍伊古和国防部长谢尔久科夫提交的消除紧急情况措施报告。”

  俄国防部领导层已经按梅德韦杰夫的指示前往事故地点。

  正在摩尔曼斯克州修船厂浮船坞维修的核潜艇29日起火。据俄罗斯国防部资料显示,在进行点火作业时,潜艇周围的木制脚手架着火并蔓延到轻量级外壳。起火面积为150平方米,莫斯科时间1点40分大火被控制住。

  俄国防部称,潜艇的核反应堆在进行计划维修之前就已经关闭。根据法规的规定,在维修前卸下核潜艇的装备。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