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警方:元旦期间五环路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2011年12月30日21:56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2月30日消息(记者李文蕊 通讯员王新)马上就到新年了,北京警方提示大家:元旦期间,本市五环路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记者获悉,为保证社会秩序稳定和市民的节日安全,市政府烟花办日前在全市开展了“元旦禁放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并在西单文化广场设立了主会场。市公安局、市工商局、市安监局、市质监局、市市政市容委、市城管执法局、市交通执法总队、西城区政府西城区政府的相关领导以及西城区街道干部和居民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主会场宣传活动。活动通过现场咨询、发放宣传品、摆设展板、播放宣传片等形式提醒广大市民,元旦期间五环路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北京市政府烟花办也提示广大市民:元旦期间不要在五环路内燃放烟花爆竹,可以以其他形式和活动来庆祝新年的到来,也尽量少在五环路外燃放烟花爆竹,减少对北京的空气污染。如果有市民要在五环路外燃放,一定要到五环路外合法的零售网点购买正规的烟花爆竹。燃放时要选择开阔安全的场所,还要注意尊重他人的休息权益,真正做到依法、文明、安全燃放。

  作者:李文蕊 王新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