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交管局:今日晚高峰提前至下午3点

2011年12月31日04:05
来源:新京报 作者:郭超
 资料图

  本报讯 (记者郭超)今天晚高峰将提前到来,据交管部门预计,今天下午3时开始,城区环路以及高速路和主要联络线出京方向车多易堵。昨日,市交管局发布元旦假期交通预警信息。

  今晚部分地区有活动注意绕行

  据交管部门介绍,根据往年节前交通情况看,12月31日部分单位和学校会提前放假,预计晚高峰将提前至下午3时,市区环路,高速公路和主要联络线的出京方向,以及北京站、北京西站、德外桥、六里桥等大型交通场站和公交枢纽周边道路,部分学校周边道路,会出现车流集中的情况。

  值得注意的是,31日晚间在天坛公园、798艺术区、世贸天阶、蓝色港湾,将开展倒计时等庆祝活动,周边道路车流会相对集中。请市民选择绕行路线。

  进出京避开两段高峰时间

  由于元旦期间,京郊各大滑雪场、温泉度假村将吸引大量客流前往,驾车出行请尽量避开9时至12时、17时至20时的进出京车流高峰。

  交管部门表示,交警将对交通压力大的地区和路段适时采取分流疏导措施,并通过户外信息诱导屏和交通台发布路况信息和绕行提示。

  其他易堵路段

  交通场站:元旦节前北京西站、首都机场等交通场站的车流会比平日有所增多,但车流量会小于春运时期。

  高速路:京港澳高速、京藏高速、京承高速、立汤路等主要高速和联络线的交通压力将会明显增加。

  商圈:西单地区、朝阳北路、望京桥区、北三环四通桥区、西三环新兴桥区、南三环木樨园桥区、东南三环十里河桥区、双井桥区、东四环大郊亭桥区购物车流集中。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