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长沙两工程车与小车相撞 一车侧翻5人遇难(图)

2011年12月31日09:2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为薇 胡雨葶
事故现场。 (报料人张先生供图)
事故现场。 (报料人张先生供图)
制图/杨诚
制图/杨诚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12月30日讯 “5条生命就在我们眼前没了,还是在有信号灯的十字路口咧。”30日晚上9点左右,星沙开元东路与东七路交会处发生一起车祸,3车相撞后,其中一辆混凝土车侧翻在另一辆小车上,致使小车内5人当场死亡。

  十字路口三车相撞

  东七路处于星沙的城郊区域,记者沿着开元东路驶往事发地点时,一路上的机动车开得飞快。

  赶到现场时,混凝土车侧翻在地,小车则被挤压成了饼状,两车车头均朝南,而渣土车车头朝东。此时,混凝土车中的水泥仍汩汩流下,将残留地面的汽车零部件慢慢淹没。

  从3车最后停下的位置来看,事发时,小车是被夹在了两辆工程车之间,小车西面为混凝土车,小车东面为渣土车。

  打来热线电话的张先生说,当时,小车和混凝土车应该都是由东往南左拐,而渣土车是由南往东右拐或是由南往北直行。“有可能是混凝土车和渣土车遭遇后发生了碰撞,混凝土车往左边倾倒压在了中间的小车上。”

  晚上10点左右,侧翻的混凝土车被吊车吊起。从被压得面目全非的小车外观来看,该车为黑色广本轿车,车牌为“湘A26298”。

  超载小车内5人遇难

  “混凝土车的司机是自己从车里面爬出来的,只是腰部受了伤,没有大碍。”长沙县120急救医生介绍,混凝土车司机已经被送往长沙市第八医院接受救治。

  然而,小车内的司乘人员却没有那么幸运。当消防队员清理完现场时,车内5名乘客均已遇难,“4名男性1名女性。”

  现场的市民纷纷表示,在信号灯工作正常的十字路口,实在不应该出现这样的悲剧。“如果混凝土车和小车为同向行驶,渣土车与两车为逆向行驶,那么,必然有一方闯了红灯。加上这边路况好,车速快,一出事就是大事啊。”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此次交通事故的调查。记者 王为薇 实习生 胡雨葶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