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2岁女童玩碱性电池莫名爆炸 喉部消化道被灼伤

2011年12月31日10:22
来源:荆楚网

  楚天金报讯 记者饶纯武 实习生张衡报道:两岁女童在家玩碱性电池时传出一声爆响,致使其喉部和消化道受伤,经抢救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昨日上午,记者在汉口天门墩刘女士家,见到事发时两岁女童薇薇(化名)的衣服,其衣领口和袖口上均有电池爆炸后留下的黑色物质,爆开的电池只剩下个空壳。

  据薇薇的奶奶介绍,前日上午10时许,薇薇在客厅看电视,她在厨房做事,并问薇薇:“电视中大灰狼说什么呀?”话音未落就听到一声爆响。

  奶奶赶紧跑至客厅,问薇薇怎么了,只见孙女指着喉咙。于是,奶奶让薇薇张开嘴巴,见电池卡在薇薇的喉咙里,奶奶伸手掏出一截黑乎乎的电池,自己的手也被烧伤了。

  随后,奶奶通知了薇薇的母亲,并将薇薇送往武汉市儿童医院。据接诊医生介绍,碱性物流进了薇薇的喉咙、消化道和食道纵膈,在食道上产生的瘢痕,将来对吞咽和发声均有影响,甚至会造成食道狭窄。

  据了解,薇薇的病情十分危急,靠呼吸机维持呼吸。目前,薇薇的家人已向工商部门投诉,并希望其他家长能看好孩子,不要让孩子接触这些危险物品。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