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骗智障女子至树林强奸 怀孕八月家人方知晓

2011年12月31日11:4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文凯 袁星红

  亲戚到庐江县的李家拜年,发现李家的女儿身材臃肿,似乎不大对劲。父母带她一检查,才发现女儿已经怀孕8个月。女儿有智力障碍,是谁干的坏事呢?

  2010年农历5月,庐江县罗河镇的鲍某某在村中闲逛,到智障女李某某家门口时,他看见衣着单薄的李某某一人在家中做饭,便萌生歹念。他潜入李某某家中,将其诱骗至该村村部后的小树林,与之发生关系。

  2011年正月初二,李某某亲属上门拜年,见李某某身材臃肿,说不太对劲。李某某父母随即便带李某某到医院检查,才知李某某已怀孕近8个月,在父母一再追问下,李某某才吞吞吐吐地说出是鲍某某所为。后李某某在医院引产,并将引产婴儿送至巢湖市公安局作刑事技术鉴定,鉴定结果为:孩子确为鲍某某的。

  事后鲍某某称,李某某精神正常。但3月7日,合肥市精神病医院对被害人李某某进行了司法鉴定,诊断结果为:中度精神发育迟滞,无性自我防卫能力。

  法院审理后认为:鲍某某明知被害人李某某有精神障碍,而与其发生关系,造成了被害人怀孕乃至引产,已构成强奸罪,且属于法律规定的“造成其他严重后果”的情形。鉴于被告人鲍某某案发后投案自首,遂作出判处有期徒刑八年六个月的处罚。(张文凯 记者袁星红)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