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乌克兰前总理季莫申科正式入狱服刑 刑期共7年

2011年12月31日14:29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2月3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乌克兰国家监狱服务中心30号发表公报称,因滥用职权罪被判7年监禁的前总理尤利娅?季莫申科已被从看守所转到东部哈尔科夫州的女子监狱关押,正式开始服刑。

  公告说,当地时间30号5点左右,季莫申科被带出位于首都基辅的看守所,在警方押送下乘车前往东部哈尔科夫州的卡恰洛夫斯基女子监狱。临行前,医疗人员对她进行了身体检查。体检结果显示,她目前的健康状况可以承受路途颠簸。

  据当地媒体报道,由于无法行走,季莫申科当天是坐在轮椅上被抬上车的。

  今年10月,位于基辅的佩切尔区法院判处季莫申科入狱7年,罪名是在2009年签署乌俄两国天然气供应协议中滥用职权,高价进口俄天然气,给国家造成巨大损失。季莫申科本人声称遭到“政治迫害”,提出上诉,后被基辅上诉法院驳回。

  据报道,季莫申科服刑的卡恰洛夫斯基监狱是乌境内最大的一所女子监狱,里面关押着800到1000名女囚。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