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正日去世 > 金正日逝世消息

朝鲜发行邮票纪念金正日 印有“伟大领袖”字样

2011年12月31日16:11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朝鲜发行邮票纪念金正日
据新华社电

  朝鲜递信部、即国家邮政局发行印有已故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肖像的新邮票。

  朝鲜中央通讯社30日报道,新邮票为小型张,一套两枚,上端分别印有“伟大领袖金正日同志永垂不朽”和“伟大领袖金正日同志永远和我们在一起”。

  第一枚邮票中央是金正日开怀大笑的肖像,照片周边是盛开的金正日花和木兰花。第二枚内容为金正日与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金正恩一同现场视察,照片下端是散发光芒的朝鲜革命圣地白头山。

  朝中社英文报道说,新邮票反映金正日一生,他是“出类拔萃的爱国者和人民的慈父”,“深爱国家和人民”。

  邮票同时 “展示全体朝鲜人民忠实遵照金正日遗训,坚持朝鲜劳动党和朝鲜人民最高领导者金正恩的领导,推进先军革命事业和建设强盛国家事业的强烈意志”。

  金正日17日逝世,享年69岁。朝鲜28日在首都平壤举行告别仪式,29日举行中央追悼大会。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