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北连3天雾雪天气 41架航班延误多条高速限行

2011年12月31日19: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石家庄12月31日电 (黄芳) 河北将在连日的雾雪天气中度过2011年的最后一天。自12月29日开始的雾雪天气造成该省境内6条高速部分路段被封限行,截至31日上午12时11分,石家庄机场共有41架航班延误或取消。

  31日,石家庄的民众在早晨的大雾中开启了一天的工作。该省气象台于31日7时、15时连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局地能见度小于500米。这已是3天以来该省气象台发布的第4个大雾黄色预警。29日起,该省中南部地区纷纷下起零星小雪,这场2011年的最后一场雪停后,给该省带来连续两天的大雾天气,及气象台连续发布的3个道路结冰预警。

  受此影响,该省境内的宣大、京哈、保阜、京昆、京港澳、青兰等多条高速的部分路段先后被封限行。来自国家民航方面的消息显示,31日7时,石家庄机场轻雾笼罩,能见度仅为600米,当天上午该机场已有8架航班延误或取消。

  据河北气象台预计,2012年1月1日起,除保定、廊坊及以北地区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外,该省大部地区将以多云的晴好天气为主。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