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元旦 > 2012年元旦消息

广州白云机场元旦机票无起伏 春运首日开始涨价

2012年01月01日02:26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见习记者 黄晓嘉 通讯员 易菲 董婷 报道 记者从白云机场售票处了解到,元旦期间广州飞往海口三亚的机票低至四折,飞往杭州元旦当天的票价仅3折,广州飞往北京、武汉等地航班还有3-6折的票销售,机票数量充裕,总体上机票价格也无大起伏。国际机票方面,广州飞往东南亚、欧洲等地区也都有足够的舱位,并且价格也跟平常相差不大。

  不过从春运首日(1月8日)开始,机票价格将节节攀升。广州飞往长沙、成都、重庆、武汉、郑州、海口、三亚、南昌、贵阳、青岛、济南、哈尔滨、乌鲁木齐等地的价格开始上升至7折以上;1月17日开始广州飞往这些城市的机票价格全部升为全价,部分航线部分航班仅有头等舱出售。国际机票方面,受出国留学高峰期的影响,1月10日以后广州飞往美国、澳大利亚的机票出现一票难求的局面,部分时间单程票价接近一万五千元,春节后东南亚旅游高峰期也导致了广州飞新加坡、吉隆坡、曼谷等地机票价格上涨了20%左右。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