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深圳50多人因调戏女子持械群殴 部分为工厂保安

2012年01月01日02:55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部分涉案人员为附近工厂保安人员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学民 通讯员 陈阳红 林坤 报道 2011年12月31日凌晨,在深圳坪山新区竹坑社区金牛路某大型超市大排档,发生一起因调戏邻桌漂亮女孩未果,引发50多人持刀棍打斗事件。军警联合执勤的边防七支队十中队官兵、石井派出所民警发现该事件后,及时处置,使事态得到控制。

  事发于12月30日23时许,一男子在大排档吃宵夜时,看到邻桌4男1女谈笑风生甚是热闹,特别是漂亮女孩令其垂涎三尺。该男子想方设法与女孩搭讪,此举引起邻桌4名男子的不满。争执中,女孩身旁的男子还打了该男子一耳光。眼看势单力薄不是对手,男子便扔下狠话,“你们有种等着,我去找人来!”便离开了大排档。而邻桌5人则继续吃宵夜、聊天。20多分钟后,被打男子带着50多人手持刀棍气势汹汹地冲到大排档。双方几句怒骂之后,就开始大打出手。

  邻桌4名男子抽出随身携带的西瓜刀见人就砍,并将对方一人的手指砍断,女孩在混乱中也逃离了现场。

  此时,正在坪山新区竹坑社区担负“平安鹏城12行动”军警联合执勤的边防七支队十中队官兵、石井派出所民警,发现大批人员持刀棒群殴、追打,场面极其混乱,危及附近过往无辜群众生命安全。

  执勤的公安民警、武警边防官兵及时上前制止,还利用警车驱散群殴械斗人员,执勤军警同时采取抓捕行动,将其中2名持西瓜刀和5名持棍棒疯狂追打、不服从警察指挥的男子抓获。其他参与群殴械斗人员也被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处理。据悉,50多名持械人员中,部分是附近工厂的保安人员,另有一部分人员可能是涉黑团伙成员。目前,警方正在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