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农业部:今年我国水产品总量确保在5800万吨以上

2012年01月01日19:33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月1日消息(记者满朝旭)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农业部今天表示,今年将继续加强安全监管,确保水产品质量安全。

  2011年我国水产品总产量达到5611万吨,农业部渔业局局长赵兴武表示,今年水产品总产量将继续增加。

  赵兴武:确保水产品总量达到5800万吨以上,渔民人均纯收入增幅达到8%以上。

  不过,赵兴武认为,水产品的质量安全更是第一位,今年要确保水产品产地合格率在98%以上。

  赵兴武:水产品数量出问题不一定全是坏事,渔业安全出了问题绝对不是好事,从水产品市场例行监测情况来看,有的品种药残抽检合格率明显偏低,有的品种硝基呋喃类和孔雀石绿药物严重超标,各地必须尽快查找药残来源消除隐患。

  作者:满朝旭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