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发表元旦祝词 空泛期许和平比喻两岸未来

2012年01月02日06:45
来源:台海网

  马英九元旦祝词 期许和平而非对立的年代

  台海网1月1日讯 据中评社报道,马英九今天上午发表元旦祝词,强调台湾人民有权利期待一个和平而非战乱、和谐而非对立的年代。

  马英九在元旦祝词中,都没有提到各项政策内容,也没点明谈两岸关系,而是以和平比喻未来的两岸关系,以迈向下一个百年为努力目标,提出期许。

  马英九表示,他不愿粉饰太平,而选择诚实的面对人民,2012年将是关键的一年,必须加倍努力;效法前贤,替下一代强化他们的实力。

  马英九强调,尽管外在环境严峻,但他对台湾人民有信心,对于应变调整的能力有信心,对台湾经济实力与文化深度有信心。3年多来执政团队有些事也许做得不够好、不够快;为了点亮下世代人民心中的蜡烛,执政团队要更加努力、加速脚步,为下一个世代,奠定和平、繁荣、和谐、进步的基础。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