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春运报道 > 2011年春运最新消息

昆明铁路局:所有代售点都可办理农民工团体票

2012年01月02日09:1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1月2日电(记者 李萌)记者从昆明铁路局获悉,为方便春运期间农民工购票,昆明铁路局调整相关政策,规定所有社会开办的代售点均可办理农民工团体票,一次性订硬座20张以上的可以优先办理。

  据介绍,为让农民工朋友回家的路更顺畅、更快捷,昆明铁路局进一步扩大农民工团体票受理范围,昆明铁路局开办的代售点,以及社会开办的代售点均可以办理农民工团体票。按照规定,社会开办的客票代售点办理农民工团体票时,农民工用工单位需提交申请资料,经过审核通过后,农民工用工单位可到受理的代售点就近取票。为方便用人单位办票,在提交订票申请时,无需提供团体乘车人的身份证信息,但取票时必须携带团体乘车人的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由售票员按实名制购票的规定录入身份证号码。
(责任编辑:UN9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