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春运报道 > 2011年春运最新消息

西安铁路局元旦电话订票10万张 取票量不足50%

2012年01月02日11:05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西安1月2日消息(记者刘涛 通讯员冯立君) 自2012年元月1日起,由于火车票预售期调整,陕西省内各车站及代售点购票旅客增多,尤其是通过电话订票的旅客激增。

  元月1日当天,西安铁路局通过电话成功订票达10万余张,但在火车站售票窗口、代售点被取走的车票只有4万余张,不足总量的50%。针对这种情况,西安铁路局决定临时调整电话订票取票时间,将原来的“0点至12点电话订票须在当日24点前取票,12点至24点订票须在次日12点前取票”调整为“元月2日晚24:00持元月1日电 话订票号取票均有效。此后电话订票的取票时间恢复正常。

  西安铁路局提醒广大旅客,如果采用电话订票方式已经成功订票,请尽快到就近代售点换取车票,以免超过时间,耽误行程。
(责任编辑:UN9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