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一美军士兵携带炸药登机被捕 或因错带物品所致

2012年01月02日11: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2日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称,一名现役美军前日在德克萨斯州米德兰国际机场,企图携带军用爆炸品登机被拘捕。机场被迫关闭近一小时,全面检查后重开,没有航班受影响。当局正调查事件,有报道指该美军误将爆炸品带在身上。

  美国航空发言人称,该名美军计划由米德兰飞往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联邦调查局称,安检人员当日于安检关卡,发现被拘留男子的手提行李中有可疑物品,警方当时将他拦阻。该男子向警方报称是现役美军。据称,他与儿子到当地探望母亲,并准备返回北卡罗来纳州的美军基地。

  FBI拒绝透露该名男子当时是否身穿军服,以及携带多少爆炸品,仅称他目前仍遭拘留,搜出的爆炸品需检验后才能获悉类别。
(责任编辑:UN9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