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迎春年宵花展主题活动组合盆栽大赛7日开赛

2012年01月02日21:48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月2日消息(记者李文蕊)近年来,组合盆栽已在年宵花市场中已初显魅力,将于本月7日举行的2012北京迎春年宵花展主题活动上特别开展了组合盆栽大赛。

  据了解,组合盆栽一方面经过构思、设计而将植物巧妙的组合在一起,比单株植物更具观赏性,对消费者更有吸引力;另一方面,组合盆栽使生产者在种植种类的选择上更趋于多元化,更有利于产业的发展。此次大赛将在世纪奥桥园艺中心举行,大赛由专家评比,最终决出金、银、铜奖,获奖作品将在世纪奥桥园艺中心持续展出。本次比才旨在进一步将组合盆栽推向市场,并通过比赛评比,提升北京市组合盆栽的设计水平和栽培技艺。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