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军方拘捕一名越境开枪杀人伊朗籍士兵

2012年01月03日00:42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巴基斯坦1月1日拘留3名伊朗士兵,指认他们越境并开枪打死一名巴基斯坦人,打伤一人。

  事件发生在巴基斯坦俾路支省瓦舒格地区。多名巴方官员说,这些伊朗士兵追逐一辆汽车,进入巴方领土3公里,开枪打死车上一名巴籍男子,打伤他的兄弟。

  瓦舒格地区副警长赛义德·艾哈迈德·杰马利告诉法新社记者:“巴基斯坦部队在边境包围这些伊朗人,拘捕他们。我们已向上级报告这起事件。”

  一些巴方官员说,3名伊朗士兵试图把这两名巴基斯坦人抓回伊朗境内。

  俾路支省与伊朗俾路支斯坦-锡斯坦省接壤。伊朗方面先前多次说,逊尼派武装组织“真主旅”时常在俾路支斯坦-锡斯坦省发动袭击。

  “真主旅”以俾路支斯坦-锡斯坦省为根据地,主要在巴基斯坦、伊朗和阿富汗交界地区活动,多次制造爆炸袭击和绑架。伊朗和巴基斯坦政府把它定为恐怖组织。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