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利比亚过渡政府成立 > 利比亚消息

利比亚武装破袭击首都阴谋 系卡扎菲支持者所为

2012年01月03日00:42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利比亚一支民兵武装的指挥官1日说,武装人员破获一起破坏首都的黎波里电力设施的阴谋,抓获9名前政权领导人卡扎菲的支持者。

  按照武装组织“的黎波里革命者委员会”指挥官纳克尔的说法,被抓9人图谋新年前夜炸毁的黎波里电力设施。

  “我们缴获一些爆炸物,他们(9人)从黑市购得这些东西,我们现在正在审问他们。”纳克尔告诉路透社记者,这9人受到一些与卡扎菲家族有关联的商人资助。

  利比亚媒体援引电力和能源机构声明报道,袭击策划者原打算在的黎波里布下不少爆炸装置。

  纳克尔说,被抓9人和其他卡扎菲支持者还图谋重建卡扎菲执政时期的官方电视台“民众国电视台”。

  “的黎波里革命者委员会”近来频频“发声”,显示在推翻卡扎菲政权军事行动中“立功”的武装组织仍在利比亚有不小影响力。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