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歌手胡彦斌车祸后报平安:卧床三个月就能恢复

2012年01月03日04:06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12月30日,歌手胡彦斌在兰州机场开往市区的路上遭遇严重车祸,他乘坐的接待车辆严重损毁,胡彦斌本人也严重受伤,腰背部受到严重撞击伤害,由工作人员紧急送往当地医院救治。昨日,他发微博向网友报平安,透露医生说卧床三个月就能恢复,现在最大的尴尬是上厕所。

  胡彦斌于去年12月30日清晨飞抵兰州参加跨年演出,不料在机场开往市区的路上遭遇严重车祸。他乘坐的接待车辆严重损毁,一行人包括胡彦斌、经纪人、助理、化妆师都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以胡彦斌本人伤势最为严重,在撞车瞬间撞上了前排坐椅,导致腰背部受到严重撞击伤害,由工作人员紧急送往当地医院救治。

  1月2日9时45分,胡彦斌用新年第一条微博向网友报平安。他透露已在1日晚11时回北京的医院接受治疗,目前诊断结果是需要卧床三个月。他乐观地说:“医生说我年轻,恢复得快,说不定都不用三个月!”

  (辛浪)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