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甘肃237辆客车因火灾隐患被停运整改

2012年01月03日16:1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兰州1月3日电(记者宋常青)记者从甘肃省公安消防总队了解到,甘肃省237辆客车因存在火灾隐患被要求停运整改。据介绍,只有消除火灾隐患后这些车辆才能在元旦期间重新上路行驶。

  记者从甘肃省公安消防总队了解到,自2011年12月29日开始,甘肃省公安消防部门开始对全省客运车辆集中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元旦前共抽查各类客运车辆2600多辆,发现没有灭火器、安全锤等存在火灾隐患的车辆237辆,一些车辆尽管配备有灭火器,但已经过期。

  据介绍,这些车辆多数为私营大巴车,司机的防火安全意识比较淡薄。目前,消防部门已经对这些车辆下发了消防隐患整改通知书。在隐患整改前,这些车辆均不得载客行驶。

  作者:宋常青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