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老夫妻离婚前后对簿公堂14次 狗盆等财产也分割

2012年01月04日02:3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裴晓兰
  本报讯(记者裴晓兰)王女士与张某结婚的20余年间,曾5次起诉要求离婚。前年离婚成功后,她为了分割家里的砖、树、狗盆等财产,又9次起诉张某。近日双方又来到顺义法院,王女士这次要求分割的是暖气片。

  64岁的王女士说,她和张某于1989年登记结婚,双方均是再婚。从2001年开始,因感情不和,她连续5次起诉要求离婚,其中4次以她撤诉告终,最后一次,也就是前年12月,他们经法院判决离婚。离婚后,她认为张某在离婚时霸占了许多应属于她的财产,故又9次起诉要求分割家里的财产,大到房产,小到衣柜、被褥、砖、树以及狗盆。她说,因为张某不让她进院子,导致她无法清点全部财产,只能想起来一样就告一次。据悉,目前这9起官司,王女士胜诉两起,撤诉两起,有5起还在法院审理中,其中就包括这次分割暖气片的案子。

  王女士称,婚姻存续期间,两人在两个院内的房屋内,共同安装有11组暖气片,并有两个取暖炉。离婚后,张某将暖气片全部拆除并变卖据为己有。

  她起诉要求确认暖气片和取暖炉为夫妻共同财产,“并依法分割”。张某则称,部分暖气片是他与前妻生的儿子出资安装的,还有部分属于他婚前财产。他只承认一个院里的采暖炉是夫妻共同财产,同意归王女士所有,但要求对方给他200元折价款。对此,王女士不同意,坚持要求平均分割。

  法庭上,俩人都没有请律师,因为多次参加庭审,他们对庭审程序都很熟悉。且双方都没什么证据,只靠口头辩论,且均不同意调解。此案未当庭宣判。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