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观众看金陵十三钗观点迥异 隔代影迷斗嘴又斗拳

2012年01月04日07:37
来源:东南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都逃走了还回去送死,真是太傻了!”“这些人不死于日本人手里,也死于自然灾害!”因为对电影《金陵十三钗》剧情的看法不同,2日深夜,一名“70后”和一名“90后”在影院放映厅门口发生争执,他们还各自叫来朋友助阵。东街派出所民警将双方带回派出所调解。

  2日晚10时许,“70后”的汤先生和妻子以及朋友一起到东街海峡影城观看电影《金陵十三钗》,看到影片中国人被日军残忍杀害,汤先生很气愤。他是南下干部的后代,他的姥姥一家只有姥姥逃过日本人的杀害活了下来。日军残忍杀国人的镜头,让他想起姥姥的悲惨身世。他看不下去了,电影开场十几分钟就拉着妻子走出放映厅。

  在放映厅门口,汤先生和妻子讨论电影剧情,对于日军杀害国人义愤填膺。“90后”小情侣方某和女友刚看完电影《龙门飞甲》从放映厅出来,听到汤先生和妻子的谈论后,不以为然地说:“都逃走了还回去救人,这不是送死吗?太傻了。”

  汤先生正在气头上,听了这句话立即对妻子说:“这些人不死在日本人手里,也死在自然灾害!”此话引起了双方战火,方某和汤先生先是对骂,继而互相推打。方某身材单薄,不是汤先生的对手,他赶紧找来4名一起看电影的朋友帮忙。

  看到丈夫和别人打架,汤先生的妻子也跑回放映厅找朋友,还好双方的朋友都挺克制的,将双方拉开,并拨打报警电话。很快,民警赶到现场将双方带回东街派出所。汤先生承认是自己先动手打了方某,那是因为对方说话“太气人”。目前,警方正在对双方进行调解。

  (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东街综)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